不知名过路人

爬墙快

锤基/关于“船戏”和“救命”

关于“船戏”和“救命”

文:征

在船上的某天,Loki向哥哥Thor提出要合演一部船戏,这不是第一次他们这么作弄其他人了,记得上次Banner被他们吓得甚至七个学位都拿不出手,毕竟他没有救治过神,在他把实验室里所有的柜子都翻了一遍后,Loki突然从救治台上坐了起来和自己的哥哥开始大笑,Banner才发现,他,被,耍,了。
然后他脖子上若隐若现地浮现了绿色的青筋,大公主马上跑到他身边安抚,嘴里碎碎念着:“太阳要下山了,太阳要下山了......”
而二公主说的却是:“oh,Banner,我们喜欢你,我们讨厌Hulk,他是个愚蠢的的绿色的傻子,我们喜欢的是你.......”
Banner内心崩溃,你们兄弟俩能不能别老拿一样的台词烦我,我想寡姐了。

这次神兄弟的目标是Valkyrie,对于作弄女武神,两个神心里暗搓搓地期待。
Thor双手公主抱着Loki,恰巧Valkyrie从走廊拐角走了出来,Loki的脸色看上去很差,黑发无力地垂落下来,虽然她听Banner科普过两人是多么地戏精,但当大公主真真切切地喊出:“救命!”的时候,Valkyrie就以为.......
不,差点以为,这是真的了,败就败在Loki没有敛起他那邪神的微笑。
Valkyrie双手叉腰:“以为老娘不知道你们俩戏精什么尿性吗,骗了Banner那个间歇性傻子也就算了还能骗我?”
女武神大步流星地向两神,Loki从Thor身上跳了下来,拉着他窜进了最近的一个房间,他绝对的策划好的,Thor这么想。
一进去,Thor就被按在了一把宽大无比的凳子上,自动被铐住。眼前亮了起来,墙壁上挂着皮鞭,电棍,口枷等小玩♂意儿。
当Loki拿着皮鞭缓缓向Thor走来的同时,emm...bgm是Valkyrie在外面狂敲门的声音,Thor望着魅惑的弟弟,居然忘了反抗,他不自觉地吞咽了下口水,Loki轻轻地挥了下小皮鞭,小皮鞭变成了八岁那年用过的那把刀,Thor以为弟弟又要捅自己的肾,他把自己生的希望都寄予在Valkyrie的身上,他闭紧双眼,大喊:“救命!”
Valkyrie的敲门声还在继续,肾上的疼痛迟迟不来,Thor喘着粗气,发现Loki的那把小刀正插在椅子的把手上,而Loki却只打了一根黑色的领带,下身只穿着一条黑色的丁字皮裤,风骚无比。
他坐到了Thor的腿上,Valkyrie一边大吼“你以为我还会信你们俩吗”一边门就打开了,她好不容易稳住身形,发现Loki正把玩着一把小刀一边坐在Thor身上,下面就被宽大的椅子挡住了。
此时的Thor焦灼难耐,他强撑着一字一句说了出来:“救命,我弟弟勾引我。”
Valkyrie从震惊转化为暴怒:“你们这对死gay,能不能注意点形象啊?”接着她骂骂咧咧地甩上门就走了。
“老兄,这才是真正的船戏。”
Loki凑到Thor的右耳根,吹了吹他长长的金发,轻声道:“下次应该我来喊'救命'。”

此处省略接下来的xx。

The end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