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名过路人

爬墙快

Hollanfield/论如何正确地提供早晨叫醒服务

论如何正确地提供早晨叫醒服务
文:你们的征耶耶耶


早晨Asa还把自己缩在被窝里,直到他渐渐失去新鲜的空气,有个人用力地堵住他的口腔,不停地舔着。
他就像小野猫一样挥了挥自己的爪子,却什么也没碰到。
在作弄他的人仿佛没了动静,他又安心地睡了过去。
脸上嘴上都湿漉漉的,他差点以为自己家多了一只金毛,他猛地睁开眼睛,却发现Tom在他隔壁睡的正香。
他捏了捏眉心,自言自语了一句:“是我的错觉。”
他又在朦胧间在自己脸上摸到了一片潮湿感,在那个人下一次侵入他的口腔时,他不痛不痒地咬了一下对方矫捷的舌头,Tom吃痛地松开了天花板的网,骑在了Asa的腰上。
Asa闷哼一声,嘴上却更加的用力,他把Tom的颈部下压,不让他从自己身上起来。
Tom好不容易挣脱了开来,躺在Asa隔壁大口地呼吸:“今天早上我们要去赶飞机,记得吗?”
“我在你身边闹了好几个闹钟你都不醒,我叫也叫不醒,那我怎么办......”Tom絮絮叨叨了一会儿,又被Asa堵上了嘴。
“我希望不止是要去赶飞机的早晨这样叫醒我,你可以每个早上都这样叫醒我。”
亲亲是最美好的。


The end

评论(2)

热度(23)